mhven06.jpg

 

東逛西晃好不容易待到13:00,按耐不住還是跑去櫃檯問能不能Check-in,沒想到已經有旅客排隊在辦了,跟小姐要求要高樓的房間,被安排在第33樓,這樣視野比較好啦!至於訂房附贈的好康,就先賣個關子,下一篇再說。

 mhven07.jpg

 

33樓 8 號房,要是給我 888 號房我會更開心,哈!大家注意到門牌的底下還有對眼睛不自由的朋友的貼心服務嗎?連這個都想的到,賭性堅強的賭客,還真是多吶!

 

 mhven08.jpg

 

雖然在網路上已經先看過照片了,進門之後心裡還是忍不住的愉快,親眼見到的感覺還真的很棒,住在裡頭覺得自己也高貴了起來!

 mhven09.jpg

 

很舒服的床墊,讓我一夜好眠。旁邊白色門是衣櫃。

 

 mhven10.jpg

 

上面這張照片是客廳部分的集合,客廳有電視、床前也有電視,有線無線網路通通有,保險箱等該有的也樣樣不缺。

 

mhven12.jpg

 

衣櫃裡還有熨斗,怕棉被不夠也有備用的,浴袍拖鞋更是不可少的。

 

 mhven11.jpg

 

中間上面那一球黑黑的東西是什麼,大家猜一猜!
我竟然忘記拍浴室全景圖......我有那麼糊塗嗎?浴室鏡子那麼大一面,不就拍到我了,在網路上公開清楚的照片不是我的作風,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去住吧!想看本尊請參加講座,呵呵~

 

mhvenroommap.jpg 

 

這回還是附上房間平面圖,以長榮假期這樣的價錢,機加酒不含稅8500(還附帶下一篇要提的好康), 實在是很划算哩!

 

 

英倫懶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曾小皮
  • 我知道那一球黑黑的是什麼~~嘿嘿 (猜對有獎品嗎? xD)
  • 當然沒有囉,因為這一題太簡單了~

    英倫懶骨 於 2010/04/08 23:20 回覆

  • birdshouse
  • 說話我也住過。但是我完全忘記那團黑黑的...吹風機喔?
  • 啊~那一定是你還來不及拆, 就被別人先拆了
    呵呵~

    英倫懶骨 於 2010/04/08 23:20 回覆

  • daytzong
  • 8500 便宜!! 我猜黑黑裡面是精油燈
  • 答錯!再猜再猜

    英倫懶骨 於 2010/04/08 23:19 回覆

  • 阿仁
  • 講座?什麼時候要辦?記得通知一下呀
  • 阿仁
    講座在4/10, 就是這星期六下午14:00, 地點一樣在飛達喔!

    英倫懶骨 於 2010/04/08 23:18 回覆

  • Ricky
  • 房間真的很不賴
    我很喜歡它床舖和客廳的空間區分
   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了
    居然有兩台電視
    &無線網路(這很重要....)
  • 無線網路很重要沒錯,不過我這次嫌重沒帶小筆電...@_@

    英倫懶骨 於 2010/04/08 23:18 回覆

  • Corrine
  • 請問你們機+酒費用多少?

    我們也是買長榮價期的 但威尼斯是額外自訂
  • 8500, 文章中最後一句有提到喔

    英倫懶骨 於 2010/04/09 20:01 回覆

  • 梅子牛牛
  • 答對有獎嗎
    那黑黑的袋子裡是捲筒衛生紙啦
    哈哈
  • 西班牙小婦人
  • 謝謝你, 我終於收到明信片了!

    謝謝啊!豪斯一直問我你上頭寫了什麼?呵呵!